close

這是第一次和國哥一起出國旅遊 也是我的第一次出國

因為刷中信卡訂機票 有機場來回接送打折 只要800元/次

早早司機就載我們去機場


下面是提早安排好的行程

因為真的很擔心去日本迷路或是沒頭緒所以先做好了功課(但實際上沒有完全照上面走)

6/28第一天

機場AM6:30飛→坐車50(→日本橋飯店放行李→坐車30(堺筋線轉中央線$280)→北極星蛋包飯→海遊館→

天保山摩天輪→聖瑪麗亞號→坐車30分→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6/29第二天

大阪城天守閣(W2) →坐車40分→大版生活今昔館→走路7分鐘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坐車20分鐘 →利久牛舌→走路4分鐘 RINGO (蘋果派10:00-21:00) →梅田空中花園→梅田 hep five摩天輪-道頓堀

6/30第三天

日本橋(堺筋線K17)-北濱(K14)-(京阪電車乘坐特急至丹波橋換普通電車到伏見稻荷)(京阪電車一日劵)坐車1小時10分→伏見稻荷大社→坐車20分→京都勝牛→坐車15分→花見小路→走路6分鐘→八坂神社 →坐車15分鐘→清水寺→三嶋亭(壽喜燒)

7/1第四天

坐車1小時→北野異人館(9:00)→走路13分鐘→ 11:00MOURIYA神戶牛排→有馬溫泉(W2)-六甲山夜景

7/2第五天

神戶動物園(10:00)Red Rock →麵包超人博物館(17:00)→神戶港塔

7/3第六天

環球影城

7/4第七天

東大寺→奈良公園→冰室神社→春日神社→志津香釜飯11:00-14:30→近鐵商店街(中古堂麻糬、地下1F 大佛布丁) →臨空城outlet採買回家PM10:00飛機


到關西空港很開心的以為裝好了網卡

買了南海地鐵+海遊館的套票

卻不知道下載錯APP出了機場根本沒網路

但憑著從網路上搜尋路線的記憶誤打誤撞來到了日本橋站

好險日本的指標真的很清楚

到了IBIS飯店連接wifi還是處理不好app的問題

決定順其自然總有一天就會用好

也下午兩點多就出發去海游館

看好地圖就準備出發

 

出了地鐵覺得肚子餓

先去網路上評價不錯的

北極星蛋包飯 

沒有特別的喜歡

海游館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尤其我偏愛水族生物

每到一層都會小小驚呼

 

元祿壽司

到了吃飯時間小排了一下

壽司的種類不多


D2

決定來個大版一日遊

一早去了黑門市場

不小心一進去就被騙了吃了一個很貴的牛排 3500日幣

黑門三平 

海鮮新鮮又便宜

深深吸引著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還在去吃了一次)

在黑門三平的對面有一間很便宜的藥妝店

可是他們不退稅但是比一些退稅的店便宜多了

還有規定只能付現哦 

路上看到了烤扇貝 心動也買了一個來吃吃

高橋食品 評價

這也是看網路大推濃豆漿

But 我好不愛

喝了一口就拜託國哥幫我喝完

剛好來的時候是水蜜桃季節

就該買來吃吃


大阪城天守閣

因為我懶得走路一開始就招招手做了接駁

只要花少少的錢省了很多的路

自己覺得超級划算

哈哈哈哈

美美的很壯觀

 

大版生活今昔館和天然溫泉浪速之湯我們沒去

後來改去了

通天閣和天王寺動物園

動物園裡的動物都好活潑好動

而且很近很近很近

近到我都覺得害怕

一直拉國哥走遠一點

裡面最新奇的就是北極熊

我有個少女心 就很想去南極看北極熊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利久牛

其實我真的很不是美食評論家

因為我是覺得普普但是網路上好推

 

梅田空中花園

梅田 hep five摩天輪(紅色的摩天輪)

是一個很美看夜景的地方

一路上去到最上面很害怕越來越高

宵夜則跑去吃一蘭拉麵 好吃 讚(幾乎每天宵夜都往一蘭出發)


D3

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勝牛

八坂神社

清水寺爬了很長很長的坡

路上還有可以進去喝一碗冰冰涼涼抹茶的茶

這是我姊大推要我去清水寺路上購買的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