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有個意外的事情發生

國哥臉上突然長出一顆一顆紅紅的斑點

越長越多快到眼睛

(前幾天國哥有說他的頭神經痛 我不以為意)

後來詢問一下當過護理師的同事

說這是帶狀泡疹 就是人稱的皮蛇

所以後面的行程就有點被打亂了

他既不能泡溫泉也不能太過疲憊所以無法跑很多很多行程

所以只能跟有馬溫泉say goodbye

後面幾天就擦這個疱疹的藥 慢慢的消了

聽說開口服藥會好得快

但是日本醫生不隨便給吃的藥最多就是擦的藥


D4 

神戶的路途有點遙遠

坐地鐵去梅田轉神戶 

誤打誤撞坐上了快速急行到三宮站

後來去搭神戶觀光的 

第一站先去北野異人館

一走進去就先買隻霜淇淋

女兒剛好打來視訊 結果他只能吃手手

買了套票 去兩個館

風見雞館

 

第二個萌黃館

因為太熱了跑去星巴克 美美的建築物

 

第二站神戶塔

 

第三站麵包超人

國哥跑三個點就已經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盧了國哥在陪我去一個地方

本町站的阿卡將

從本町站一路走回去日本橋站順便逛逛街

晚餐想試試不同的拉麵 四天王拉麵

國哥幫我胡椒加一堆

所以吃不出什麼味道 只有一堆胡椒味

 


D5

國哥不能泡溫泉我們改先去奈良

日本橋到奈良真的很方便

只要坐近鐵日本橋做到近鐵奈良就到了

一下車出站 坐公車 2,6,38,72,260公車在大仏殿春日大社前站下車

坐上公車就可以從窗戶外看見鹿囉

奈良公園

 

東大寺

春日大社

走上去回來的路上

發現有隻小鹿在上面進退兩難

QQ的

 


D6 環球一日遊

因為有太多遊樂設施我不敢玩

我都叫國哥自己去

國哥就不需要買快速通關 一個人也能快速通關了

但因為國哥又不舒服

沒有等到夜間遊行就走了

國哥是小小兵迷

到這裡超級瘋狂

最後一天在大阪了

還是要去吃一下一蘭


D7

今天是國哥的生日

我們去梅田百貨公司買蛋糕

就去臨空港outlet

交通 從難波做南海電鐵往關西空港

在關西空港的前一站下車就可以了

要記得先去服務台收優惠卷

國哥很開心的到處晃說很便宜

SKECHERS 兩雙打折完好像也才兩千初

GAP也買了很多寶寶的衣服 

剛從日本回來又開始想日本了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